好消息!这条高速新增一个出入口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11-22 11:12

  1122上午,浦武高速公路改扩建新增泰宁邱洪出入口及连接线工程开工。项目建成后,三明市将一次性新增3个乡镇30分钟内便捷上高速。 

  浦武高速公路改扩建新增泰宁邱洪出入口及接线工程是我省乡镇便捷通高速工程项目之一,也是深化交旅融合的重要举措。邱洪出入口位于泰宁县邱洪村大洋坪工业园区西北侧,高速主线采用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24.5,沥青混凝土路面,长0.96公里。连接线采用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双向二车道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10,水泥混凝土路面,长0.73公里。项目概算总投资约2.35亿元,工期24个月,计划202411月完工。 

  该项目辐射上青乡、杉城镇、新桥乡、梅口乡、下渠镇及周边产业园区,将泰宁五大重点景区(峨嵋峰、上清溪、九龙潭、大金湖、猫儿山)“串珠成链”,全市优质旅游资源实现互联互通,进一步便捷群众出行,促进地方旅游产业开发,服务乡村振兴,巩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