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武高速公路泰宁邱洪出入口及接线工程顺利通过省级初勘初测外业验收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1-11 15:03
    浦武高速公路改扩建新增泰宁邱洪出入口工程列入“福建省乡镇便捷通高速工程”项目库,浦武高速公路为泰宁县主要的南北交通干道,目前该高速公路在泰宁境内有两个互通口,此次拟在浦武高速上增设泰宁邱洪出入口,并且接线通达梅口乡(部分利用,部分新建),用于串联大洋坪工业园区、泰宁县动车站、泰宁县城关、梅口乡,必将成为大洋坪工业园区及泰宁县北部区域,南部区域对外交流与发展的又一重要交通枢纽。泰宁邱洪出入口的设置将进一步完善泰宁县地区路网结构和改善泰宁县的投资环境、提升旅游综合实力、加快经济建设和社会统筹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为加快推进浦武高速公路改扩建新增泰宁邱洪出入口及接线工程建设,日前,浦武高速公路改扩建新增泰宁邱洪出入口及接线工程初勘初测验收会在泰宁顺利召开,省高指,市高指、自然资源局、林业局、水利局,泰宁县政府、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局、水利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及特邀专家参加会议。与会专家、代表在听取设计单位的初勘、初测工作情况和咨询单位的咨询意见汇报后,分组进行了现场勘验,并对勘察、初测设单位提交的初勘、初测成果进行了审查讨论,提出建议和意见并形成了初勘初测外业验收审查意见。会议认为初勘满足初步设计阶段工程地质勘察外业验收条件,提供的验收资料齐全,同意通过外业验收,可作为初步设计的地质依据;初测外业成果资料满足相关规定要求,可作为初步设计基础依据,浦武高速公路改扩建新增泰宁邱洪出入口及接线工程顺利通过省级初勘初测外业验收。

  下一步,我局将加快推进土地预审等项目前期各项工作,确保项目2022年开工建设。

(泰宁县交通运输局 龚春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