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炎高速建宁西互通连接线开展交工验证性检测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7-14 08:28

  近日,三明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对莆炎高速建宁西互通连接线工程开展验证性检测工作,支队质监站分综合组、路基路面交安组和桥梁组共三个组从项目总体建设评价、各单位工程实体抽检和内业资料抽查等方面对该项目验证性检测进行监督指导,这也是对该项目交工前的最后一次“体检”,排查出的相关问题由业主单位督促整改,为下一步项目顺利交工提供了重要依据。

  本项目位于三明市建宁县境内,起点位于莆炎高速建宁西互通收费站出口处 ,路线经枫树湾、青村后沿地形展线至溪口水电站下游,分别于后垅、艾阳路口两次跨越富田溪后,沿山坡展线至终点,路线长5.1KM,全路段为新建沥青混凝土路面,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路面宽度18米,桥梁2座。该项目是建宁县城连接莆炎高速公路的最便捷通道,也是今后建宁通往省会福州以及三明、厦门等地的最便捷路线,交通流量大,是进出建宁的主要门户,是建宁对外宣传的“窗口”,充分完善建宁县城及周边路网结构,方便百姓出行,增强百姓对交通的获得感、认同感。

  通过市支队质监站详细部署、精细安全,检测机构全体检测人员保持认真,负责,严谨的工作态度,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和检测方案开展检测,确保了整个检测过程安全性、规范性和检测数据的准确性。全体工作人员克服高温天气在两天内完成全部检测工作。本次检测顺利完成为今后验证性检测工作积累了经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