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指领导调研莆炎高速公路大田广平至三元莘口段项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5-08 10:58
    57,省高指副总指挥、省高速公路集团总经理潘向阳深入莆炎高速公路大田广平至三元莘口段项目调研,实地察看了文笔山隧道、三明西互通及沙溪大桥等工点,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现场推进会。市交通运输局、交发集团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潘向阳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大项目攻坚力度。要紧盯项目年内全线建成通车的目标任务,组建文笔山隧道、沙溪大桥等控制性工程现场攻坚指挥部,加快化解文笔山1号隧道涌水等堵点难点难题,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要进一步梳理连接线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连接线建设。二是要强化质量管控。要严格落实标准化、均质化管理要求,抓牢关键部位、关键环节、关键技术的质量管控,尤其是隧道开挖、沙溪大桥钢桁梁焊接等工序的质量管控。三是要确保施工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万无一失。四是要加快推进前期项目。要交叉推进4条前期项目前期工作,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高速公路建设体制机制,创新高速公路建设投融资模式,同时要协助推进清流桐坑、泰宁邱洪互通及连接线前期工作,力争年内开工建设。

(三明市交通运输局 三明市交发集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