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建波常务副市长深入莆炎YA1项目部开展节后复工检查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3-02 10:11
  

   近日,三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波深入莆炎高速YA1项目施工现场,开展节后复工检查,并慰问工地一线建设者。市政府办、明溪县政府主要领导、市交建集团负责人、项目主管领导陪同检查。      

  黄建波强调,莆炎高速公路各项目今年任务艰巨,项目部要开好头、起好步,按照“创建绿色公路、品质工程”的要求,细化节点目标,加大资金、劳力、机械设备等生产要素的有效投入,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黄市长还对项目部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积极响应上级 “四好农村路”要求,施工便道要充分结合地方农村道路建设,永临结合,在建设高速公路的同时惠及农村经济;二是项目主要领导要亲自带队,集中人力物力,加快莆炎高速公路林地土地的申报工作;三是项目部要积极推进征迁工作,在苗木移植、杆线迁移、拆迁安置等工作上要加大力度,确保无障碍施工;四是要积极寻找合作伙伴,确保钢筋保质保量供应,降低建设成本;五是要加强与市审计局的沟通协调,落实项目跟踪审计工作,对项目的征地拆迁、计量支付、工程变更、资金拨付、工程结算等实施跟踪审计,确保项目建成廉洁工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