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炎高速公路明溪城关至明溪枫溪段开工建设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7-06-28 17:23

  6月28日,莆炎高速公路明溪城关至明溪枫溪段(明溪、宁化境内)在明溪召开开工动员大会,并举行开工仪式。市高指,市交建集团,明溪、宁化县高指,三明莆炎高速公路公司及各参建单位代表出席开工动员大会、开工仪式。

  本次开工建设的明溪城关至枫溪段,是莆炎高速公路尤溪中仙至建宁里心段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主线全长53.24公里,概算投资46.06亿元,设计时速采用100km/h,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线起于三明市明溪县城关乡杨家坪接已建成的三元莘口至明溪城关段,经明溪县的城关乡、雪峰镇、盖洋镇、枫溪乡、宁化县的泉上镇,终于枫溪乡。项目的建成,将显著改善闽西北地区的公路交通条件和区域路网结构,更加有效地发挥高速公路网的整体效益,对改善我市投资环境,促进我市经济发展,改善闽西北革命老区人民的生活水平具有深远影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