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交通建设 > 高速公路建设

三明市政府代市长邓本元到永宁高速公路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1-10-10 15:40    字号:

10月9日三明市政府代市长邓本元、副市长王刚在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虹、市高速公路公司领导的培同下,深入到永宁高速公路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在永安吉山互通、明溪互通、宁化互通、清流互通,以及石林隧道、清流温郊服务区和省际收费站,邓本元深入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广大施工人员,感谢他们为项目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并详细检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目前各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全线路基土建工程基本完成,路面沥青摊铺有序推进,房建工程进入装修装饰阶段,和正加紧做好的扫尾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强化共识、凝聚合力、高效运作,着眼加快发展,主动克服困难,推进重点建设,打造精品工程,特别是要坚持重点项目重点保障、重点支持,按照年度目标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各项重点建设任务,进一步增强经济发展后劲。项目负责人一定要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加强管理,保证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和进度,确保如期建成通车,为加快沿线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改善原中央苏区、革命老区基础设施条件,提高苏区、老区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创造良好条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