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明情向未来|“上海市交通委党员教育基地(福建三明)”揭牌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04-24 19:54

423日,上海市交通委党员教育基地(福建三明)揭牌仪式在三明市委党校举行。这是沪明合作开展以来,上海市市直部门与我市市直部门签订的首个《党员教育基地共建协议》、首个共建协议在三明市委党校落地开班的党员教育基地。上海市交通委机关党委书记丁凌、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马志凡、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圣宏参加,揭牌仪式由赵圣宏常务副校长主持。


揭牌仪式上,马志凡副局长致欢迎辞,他指出,上海和三明渊源深厚,两座城市红色底蕴相合、人缘相亲。本次揭牌是两地交通运输部门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老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落细《上海市与三明市对口合作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希望在多式联运、城市公交管理、推动交通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入交流、共享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形成相互促进、长期合作的良性循环,共同走出一条两地联动、协同发展的新路子。同时,预祝首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随后,丁凌书记致辞,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对接为契机,把党性教育与红色基因传承相结合,用好三明红色资源,打造一系列精品课程,在课程开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积极探索合作空间,将三明党员教育基地建设成为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开展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人才培训的重要平台,党员干部补钙壮骨的主阵地和主渠道,争取不断产出合作新成果,持续深化沪明交通运输领域合作。

最后,出席活动的上海市交通委员会、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市委党校领导共同为上海市交通委党员教育基地(福建三明)揭牌。揭牌仪式后,上海市交通委丁凌一行将在三明开展为期一周的首期党性教育培训班。

编辑:廖贞冰

初审:苏

复审:廖才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