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三组巡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9-23 15:23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923日,市委巡察三组巡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巡察三组组长邹长福作了动员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吴文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邹长福指出,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共同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要强化政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任务。 

  吴文明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局党组将珍惜和把握好次巡察的重要机遇,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大意义严肃纪律规矩,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高效开展压实政治责任,切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全面履职尽责,不断推动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巡察组巡察期间,将设专门值班电话:18965982523,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00至18:00;设专门邮政信箱:三明市A011邮政信箱。同时,在市交通运输局(三元区沪明新村198幢)一楼大堂左侧、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三元区富兴路46号)一楼大厅右侧、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三元区富兴路11号)一楼左侧设置联系信箱。 

  市委巡察组副组长及部分同志,市交通运输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退休干部代表;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公路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