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明交通运输领域对口合作取得积极进展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9-09 09:56

  9月5日至8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明带队到上海对接对口合作事宜,并走访调研特来电新能源等行业领先企业,就“三明所需、上海所能”深入对接,取得积极成果。

  9月6日上午,上海市交通委主任于福林会见吴局长一行,上海市交通委、委相关处室(局)负责人及上海振华重工、中远海泛亚航运、特来电新能源、中谷物流、易浦物流、新跃物流、中礼冷链物流、挚达科技等全国相关行业领先的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沪明情 向未来》专题片,吴文明局长详细介绍了沪明两地历史渊源以及三明市、三明投资要素、资源要素、三明交通的概况,就在闽江长江水运互联互通、交通智能装备产业园、中欧班列、农村冷链仓储配送、普通公路金融化试点+新能源产业、在明设立党员教育基地等方面表达合作意向。上海市交通委、委相关处室(局)负责人及企业代表介绍了发展概况,并就我市提出的合作事项逐一给予积极回应,表示将按照互利共赢、市场化、优势互补、着眼长远、先易后难的原则,寻找契合点,推进两地交通运输深入合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