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交通物流产业”云招商专场直播反响热烈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8-08 09:44

  8月7日上午,三明市建宁县“交通物流产业”专场直播开播,广大网友热情参与、积极互动,在“直播建宁”微赞、“遇建宁”抖音等平台掀起观看热潮,总计在线观看人数达13.83万人次,点赞40.2万,线上线下反响良好,这也是我市交通物流产业首次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向推介。

 

 

  本次专场直播招商的嘉宾来自建宁县铁办副主任、县运输发展中心主任刘章腺,他在直播间和广大网友、客商畅谈近年来建宁交通巨变赋能经济社会发展,并详细推介建宁(闽赣)省际交通运输产业园(含公铁联运项目),对大家普遍关心的产业支持、政策优惠、投资区位优势等方面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建宁(闽赣)省际交通运输产业园占地约1428亩,估算总投资21亿元,包括综合枢纽片区、临铁商业片区、陆港产业片区、电商物流片区、流通加工片区、应急物流片区、城乡配送片区、物流CBD片区等八大功能片区,涵盖公铁联运物流园、客运综合枢纽中心、物流交易集散商贸中心、车辆检测中心、粮食仓储中心、跨境电商交易中心兼备中欧班列运输、交通应急指挥、旅游集散、智慧交通、军民融合、应急物质储备等功能。

  “山乡巨变始于路!”随着向莆铁路、浦建高速、莆炎高速、浦梅铁路建宁段相继建成通车,我市交通综合运输体系逐步完善,建宁县迈入“双高双铁”时代,逐步成为闽赣边界区域性交通枢纽和福建挺进中西部的“桥头堡”,良好的交通区位优势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

  “交通物流产业”专场直播向广大网友充分展示建宁的交通区位优势、近年来的变化发展及未来的路网格局,详细推介了建宁(闽赣)省际交通运输产业园和公铁联运项目,为广大网友和客商提供了一个了解建宁、走进建宁、投资建宁的良好契机,也借势直播进一步扩大了知名度和美誉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