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G534线三元官洋坑至渡头坪段正式通车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8-27 17:33
    8月27日上午,由三明市交发集团承建的国道G534线三元官洋坑至渡头坪段正式通车!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发挥良好的交通先行作用。
  项目起于三元区官洋坑,与国道G205线平交,与莆炎高速公路三明西互通连接线出口平交,终于莘口镇渡头坪黄竹坂,顺接国道G534线。总投资1.91亿元,路线全长4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12米,双向两车道,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

  该项目是国道G534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市区通往莆炎高速公路的主干通道,有效缩短市区通往莆炎高速时空距离,方便市民出行;进一步完善南部新城路网布局,提升通行能力,有效畅连黄砂工业园、荆东工业园、吉口工业园,助推区域内资源开发、城乡一体化发展,为市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