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5线永安贡川大桥完成加固改造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7-16 08:40
    715日上午,G205线永安贡川大桥完成加固改造,提前正式通车。

  G205线永安贡川大桥桥身全长320米,是三明通往永安尼葛高新技术开发区的重要通道。服役以来,该桥的车流量大,长期受重载交通车辆通行,出现不同程度病害,是市级红色隐患整治点。

  该桥加固工程于今年321日开工,计划施工工期四个月。改造主要内容包括桥面铺装、主桥箱梁和桥墩封闭裂缝、粘贴碳纤维板,在此基础上,考虑到行人通行安全,增设人行道内侧护栏,并更换人行道栏杆,总造价约699.1万元。为尽快修复桥梁,减少对群众出行的影响,施工方克服困难、加班加点,顺利完成交工验收。

  该项目的完工对于改善群众出行安全性、促进永安地区产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张祁颖、黄发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