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7-14 08:36
    为普及水上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意识和提高水上交通安全自我保护能力,713日上午,宁化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县总工会为2021年职工子女暑托班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课。

  宁化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通过PPT课件,向孩子们详细讲解水上交通安全隐患、水上交通安全标识和安全器材、水上交通安全注意事项、水上交通事故求生技能等,让孩子们知晓了水上应急避险的常识。在互动环节中,工作人员示范了救生衣的穿戴技巧,并邀请两位同学到讲台前进行实际操作,让他们现场体验救生衣的正确使用方法。

  宣传活动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及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提高孩子们对水上安全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此次活动共设置展板7块,发放安全宣传手册50余本。

  (宁化县交通运输局:陈玉凤 刘凌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