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三学三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4-13 15:37
    市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三学三有”,确保取得实效。

  一是开展集中学,做到“学有所得”。通过邀请市委党校教授陈锦琪作“从苦难到辉煌——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专题辅导,党组(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方式,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深入交流心得体会,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二是坚持示范学,做到“学有所悟”。开展“讲好三明故事 激励担当作为”活动,组织交通运输行业先进典型、优秀党员宣讲“三明实践”故事,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激励交通干部主动担当作为。

  三是组织现场学,做到“学有所感”。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及交通执法支队党员代表50余人前往三明市中央苏区革命纪念馆,开展现场观摩学习,用红色精神感染人、教育人、鼓舞人,感受烈士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交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市交通运输机关党委 林姝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