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研究部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2-26 10:50
     225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部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张国球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了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开展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贯彻市委要求作出了具体部署。

  张国球同志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交通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形势、查找短板、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途径。二要突出重点,有力推进。深入摸清制约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短板弱项,突出“新”“实”“活”开展调研,提出对策,有效破解三明交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超越。三要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实效。切实解决交通各级干部、班子成员的思想问题、认识问题、作风问题,提升干部的紧迫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推动交通运输“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市交通运输局 林姝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