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9-09 08:31

  98上午,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张国球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长(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九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全会是在我省实现赶超的重大背景下召开的,对于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托、乘势而上、砥砺前行,奋力夺取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新胜利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找准载体、创新做法,自找苦吃、担当作为,确保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围绕做好农民工工资保障、国省道提级改造建设、农村公路提档升级三年攻坚行动和乡镇便捷通等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坚持“事上练、苦中学”,在战场中找战果、在战果中找战将,着力形成“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立足当前抓落实,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突出抓好重点交通项目、市区公交质量提升工程、“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创城迎检等当前重要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对标对表、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当好先行。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