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路域环境整治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9-04 08:57

  近日,由宁化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县公路养护分中心等部门执法人员组成联合执法组,对国道G534线、G356线、省道S221路段进行路域环境整治。

  此次路域环境整治,主要针对前期排查清理后,存在历史遗留时间长、整治难度大,阻力大的“难点痛点”问题。为迎“国评”,实现路域八个无,我局多次与相关部门联合召开整治联席会,积极与国省公路沿线各乡(镇)、村沟通,取得属地大力支持;同时联合县公路部门向沿线的居民上门入户走访,耐心宣传解释相关法律法规,督促他们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共同维护良好的路容路貌。

  据悉,在整治行动中,共巡查公路168公里,强制拆除5个难点目标道口,清理堆积物5处,清除泥土、砂石260余立方米。

宁化县交通运输局  黄建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