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到永上线公路项目建设现场开展调研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9-04 08:45

  202092上午,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一行前往永浆至上坪公路建设现场开展调研,指导督促项目进度。

  永安市永浆至上坪公路是我市以农村公路建设带动生态旅游发展一项重点交通建设项目。该项目起点位于永浆村,途经大进、共裕、铁钉石,终点位于上坪乡集镇,全长约24公里。拟按交通部颁三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9米,估算总投资约2.4亿元。项目将努力打造成我市生态康养旅游线路。

  调研期间,蒋书记一行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就加快推进项目进度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从服务永安发展出发,将该项目建成我市生态康养旅游公路;二是要增加生产要素投入,上足机械设备、人员,保证施工进度;三是要强化质量安全意识,加强现场管理,严把材料关,确保工程质量;四是施工期间要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加强施工路段沿线水土保持和生态环境保护;五是要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对进场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和安全技术交底,强化施工安全措施,确保安全。

  永安市副市长罗祥华、市交通运输局、上坪乡政府及参建单位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