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庆“七一”讲党课 庆祝建党99周年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7-03 11:44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球以“争做三个表率 ,创建模范机关,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题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党课中,张国球同志指出,坚持“一个带头”,争做“三个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加快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现实需要。

  张国球同志强调,要争做“三个表率”,创建模范机关,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要做到三个方面:一是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创建模范机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持政治统领,保证交通运输发展的正确方向;坚持聚焦重点,营造风清气正的交通运输发展环境;坚持问题导向,研究解决交通运输机关党的建设问题;坚持履职尽责,提升机关干部干事担当的精气神。三是突出践行“两个维护”,带头讲政治顾大局;突出便民惠民利民,带头转作风勇担当;突出当好先行,带头抓落实促发展。

(市交通运输局 林姝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