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公路部门抢抓晴好天气,有序推进迎国评各项工作开展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6-29 08:29

  近日,为尽快完成迎国评工作任务,在各国省干线公路上,身着橙色工作服的养护工们顶着烈日高温,仍坚守一线,正紧张地进行路面修补作业。

  4月以来,三明市公路养护中心持续开展迎国评工作,各分中心按照“时间过半,实施任务过半”的要求,结合各自工作情况,分阶段在“提路况、保安全、增投入、美路域、强服务、抓内业”等方面有序推进迎国评各项工作任务开展。

  截至620日,三明市公路养护中心已完成一般计划及专项提升项目投资共9729.69万元。一是完成一般计划项目投资6901.5万元,其中完成路面加铺改造4.258公里计806万元、隐患整治工程1747万元、安保完善工程368万元、厕所革命工程88万元、隧道提质升级改造约2239万元、危桥改造14座计1602万元、清流洞口服务区建设1座计245.5万元;二是完成一般专项提升项目投资2828.19万元,包括路面、路基、桥涵、设施、绿化、提升路容路貌等。同时针对重点路线(G205G528线)路面、桥梁、绿化及普修项目全面开展整治工作,目前进展情况良好。三是路政部门联合交通执法部门开展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并与沿线各级政府、公安交警等部门协调配合,共同完成整治任务。截至615日,全市路容路貌整治共计完成173件。目前,各项内业资料的收集与整理工作也在进一步完善中。                          

(三明市公路养护中心 童燕青 李子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