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延伸36路公交线路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5-21 10:45

  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需求,服务企业发展,进一步方便荆东工业园区职工出行,市交运集团公交第三营运分公司主动走访园区各企业,并积极对接荆东工业园区管委会,了解职工出行需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经过前期周密筹备与部署,520日起,36路公交线路正式按照优化延伸方案运营,线路由火车站始发,途经三元邮政、沙洲农贸、中西医院、沙洲路、东霞新村、蔬菜批发市场、殡仪馆、荆东公路站、加工厂、林械厂、三明学院北区、荆东、三明学院南区、立特机械、华荣食品、乐斯美、聚海食品、荆东工业园,往返运行。

  36路线优化延伸后,分公司陆续接到园区职工来电致谢,对公交时刻关注市民出行,及时调整优化延伸路线的便民举措给予了高度的赞誉。后续,市交运集团将继续践行“服务民生,便民出行”理念,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质量,树立文明服务形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