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解决机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专题研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11-11 09:57
     2019118,市交通运输局局机关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聚焦解决机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开展交流研讨,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岗位职责谈心得述体会。陈华洲、陈梅兰同志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张局长强调:一要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二要扎实推动模范机关建设。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党建示范单位”创建,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三要主动服务中心工作。要按照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不断深化“五比五晒”竞赛活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