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公交驾驶员孙黎平荣获“2018年度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称号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04-30 16:15
     2019429,由交通运输部举办的“2018年度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视频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三明公交第三营运分公司驾驶员孙黎平同志榜上有名,并出席报告会,这是我省交通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人,为我省、市交通系统及三明公交争得了荣誉。

  孙黎平同志,一个人、一辆车、一条线,在开往云端的公交线路上坚守了12年。顶风雨、战严寒,他一周六天住在大山里,把爱倾注于大山深处。这趟满载希望的公交车,解决了当地村民需要走三四十公里山路才能到镇上的难题。  

  在日复一日的“迎来送往”中,孙黎平同志还是村民们信任的“免费快递员”和“义务宣传员”。哪家要捎带东西、哪家需要修车,村民便找老孙帮忙。空闲时间,他还帮助村里人干农活。在村民眼中,他是大山的好儿子,他用方向盘撑起了村民的希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