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03-19 17:22
    313,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及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球主持会议并作报告,驻市发改委纪检组组长黄光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国球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廉政教育和党内监督,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围绕全系统交通运输发展各项目标任务的有效落实,突出五个重点:一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推动主体责任落实落细;三要以持续正风肃纪为抓手,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要以加强队伍建设为保障,不断提升主体责任落实能力;五要以支部主题活动为载体,不断创新党风廉政教育方式。

  黄光成代表市纪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在会上通报了去年纪检组履行监督责任情况,并就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出四点要求,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切实履行监督职责,进一步增强监督威慑力;严格依规依纪依法,保持审查调查高质高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机关党委书记张国球同志与其他班子成员、局直单位党政主要领导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