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03-19 10:37

  318,三明市公路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共40余人参加会议,市纪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组黄光成组长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认真总结全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并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坚持把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深化实践“五抓五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扎实推进三明公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做好全市公路系统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引领,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要新作为敢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黄光成组长结合公路养护工作实际讲了四点意见。一要讲政治,全局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讲政治体现在实际工作中。二要讲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三要讲纪律,要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要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正确处理好党员干部与施工单位“亲”“清”关系,做到廉洁从政、干净做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四要讲担当,党员干部要深入基层一线,切实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公路发展的强大动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