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三个一”迅速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部署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02-18 16:25
为有效落实市委市政府“马上就办,真抓实干”部署要求,市交通运输局2月12日就召开会议传达贯彻部署落实,采取“三个一”措施,努力把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的更好,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一是开展一次主题活动。自2月14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进项目、解难题、促复工”活动,围绕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组织3个工作组进行实地服务督导,提振全市交通干部职工的精气神,形成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高效的工作机制,营造只争朝夕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每一个项目尽快复工,破解一批难题,促进项目加快建设,掀起建设高潮。
  二是策划生成一批项目。围绕高速公路、运输场站、交通运输现代服务业、普通公路的堵点节点补短板等生成一批项目,积极向上对接进入项目盘子,保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有效推进。
三是对接好每一个政策。对近年来部、省交通运输有关政策进一步整理分析,对接好每一个政策,加强政策研究梳理,强化市、县联动,突出政策争取重点,做好政策宣传解读,确保政策用好用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