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节后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02-14 08:48
     新春伊始,节后上班第二天,三明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211日召开的全市落实深入开展进农家、帮企业、解难题、敢担当、促发展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动员全体交通执法人员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部署要求,收心归位、鼓足干劲、努力拼搏、主动作为,切实把“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为全年交通执法工作的重要要求,努力把每一天都干得充实、干出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要求,当前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严肃工作纪律,理清工作思路,全面做好交通执法保障各项工作。二是继续做好春运保障工作。全体交通执法人员要恪尽职守,要敢担当、真尽责,实现开门红,维护好全市运输市场安全有序局面。三是支队领导班子成员采取挂包分片深入基层一线,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查、抽查基层春运执法工作情况,直接到一线执法部门、到路面、到企业执法检查,确保运输市场安全稳定有序。四是开展出租汽车市场整治行动,各大队要加强出租汽车违法违规行为整治,同时进一步加大对非法营运车辆的查处力度,切实维护群众出行权益。五是加强水上交通运输安全监管。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结合三明实际,制定细化工作方案和工作措施,合力做好水上交通安全稳定。六是落实好科技治超工作。要抓紧制定全市科技治超项目工作计划,全力推进科技技治超建设项目落实,为全面应用科技执法、科技治超打基础、做准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