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举行2018年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12-06 11:10
     124,市交通运输局在局八楼会议室举行宪法宣誓活动。活动由张国球局长领誓,全局干部职工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

  上午八时十分,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人员面向国旗站立,张国球局长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文本,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全体宣誓人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是我局举行的首次宪法宣誓活动,旨在增强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意识。通过宣誓活动,强化领导干部职工依法行政意识,激发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国家工作人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