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石牌超限检测站启用货车超限不停车检测(非现场执法)系统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8-27 19:05

  8月20日8时,大田县交通执法大队、大田县公安交警大队、大田石牌超限运输检测站,在超限运输检测站内联合组织开展超限运输法律法规宣传和超限治理联合执法工作,并开始启用货车超限不停车检测(非现场执法)系统,当天,石牌超限运输检测站不停车检测系统共检测5吨以上货运车辆129辆次,发现疑似超限车辆10辆次,经固定磅检测查获超限1辆次,案件移交公安交警部门立案查处。

  货车超限不停车超限检测系统,利用视频监控系统、高速动态稳重系统、超限治理平台系统,对货车超限情况自动进行数据采集、信息发布、超限预警。

  该项目的启用,将进一步促进公路货运提速降本、提升公路通行效率、稳定货运物流价格和提高科技治超水平,为交通执法部门和公安交警部门,“精准”打击超限运输行为奠定基础。

  为此,交通执法部门提醒广大货车驾驶员朋友,经超限不停车检测(非现场执法)系统后,疑似超限车辆,请自觉进站经固定磅重新检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