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局召开2018年公路养护标准化推进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7-06 08:21

  7月4日,市公路局在泰宁举办“推进小修养护标准化 打造匠心生态之路”观摩会,全市12个公路分局的40余名工程养护人员参加。

  上午,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泰宁、建宁分局管养的G528省级养护示范路段现场错台铣刨,清灌缝、裂缝修补,徒步参观水沟、涵洞、桥梁、绿化等养护情况,并参观学习料坊公路站的站内环境和内业,精致小巧但风景如画、服务功能齐全的上次停车区及其开放式厕所建设与养护,闽江源隧道养护。所到之处,都能看到养护工人施工精准流畅、动作规范迅速;都能听到现场工程人员的详细解说和市局领导的专业点评;都能感受到与会代表们热烈交流与讨论的氛围。

  下午,与会人员在泰宁分局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会议首先听取了泰宁分局养护经验介绍;然后是五个分局代表的做了论文交流,养护科长吴章田开了题为《提高路面养护PQI值》、《沥青清灌缝作用原理及工艺介绍》的培训课,还进行了养护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培训。各分局分享公路养护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探讨遇到的难题,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目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