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交通运输局走进红军标语博物馆,在党旗下宣誓,让红色印记永驻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7-03 08:44

  为庆祝建党97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9日,永安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党员齐聚福建省首家红军标语博物馆——洪田镇马洪村中央红军标语博物馆,开展“迎七一红色之旅主题教育活动”。

  【追随红军足迹】

  馆内的标语密度高、时间跨度长、落款番号多、规格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观看展板、红军标语真迹及红军标语电视宣传片等方式,全体党员近距离感受了永安市红色根据地的革命斗争历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和苏维埃政权生存、奋斗、发展的光辉历程。

  【重温入党誓词】

  党旗展开,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宣誓,继续弘扬革命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