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助力寻得走失老人,暖意金湖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4-19 11:21
  

  417早晨,金湖旅游船舶管理中心的张富荣与往常一样热情地接待着来往游客,在刚安排完一波游客登船时,一位游客急匆匆地来到他面前,焦急地说:“同志,我同伴走丢了,能不能帮忙找找,他已经70多了,这是他的身份证……”,“您先别着急,我马上找人帮您找,您在这等等”,安抚完游客,张富荣立即用手机拍了老人身份证照片,利用微信发送到船舶管理中心、航运公司、导服公司等微信群内,发动金湖码头工作人员、船员、导游共同寻找,并电话联系航运公司,让他们通知船员用船上广播播放寻人通知,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码头工作人员终于在陆地一线天码头找到了老人,所幸老人无恙,现已与同伴安全汇合。 

  当在微信群里看到老人已经找到的消息时,张富荣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望着眼前的金湖,它还是和往常一样美好安宁,不过今天它更多了一份温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