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联合市交警支队开展第一季度治超工作督查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3-30 08:49
  

   32122日,市交通执法支队联合市公安交警支队组成治超督查组,对辖区明溪、清流、宁化交通执法大队第一季度联合开展治超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在督查期间,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明溪、清流、宁化主要交通枢纽路段,沿途参与超限超载车辆的执法检查,将此次查获的5辆超限超载车辆分别移交当地公安交警及交通执法部门处理,并对查处情况进行督办。督查组检查3个县的交通执法部门与公安交警部门第一季度联合治超案件卷宗及内业资料。针对检查情况,肯定取得的成效,并对内业资料及治超案件卷宗的完整和规范方面存在的不足,给予指导并提出建议。 

  两部门为持续彻落实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关于印发《福建省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督查组此行专门召集3个县的公安交警及交通执法部门主要负责人,召开现场治超联合工作会议,会上,督查组对两部门第一季度联合开展治超工作肯定成绩,同时对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问题予以探讨和交流,并要求交通执法部门与公安交警须严格执行省、市有关联合治超文件精神,形成合力,持续因地制宜采取灵活多样的治超工作机制,有效打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现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