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调研三明永安“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3-23 09:50
  

   320,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副巡视员杨国峰带队到三明永安市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省交通运输厅王增贤总工、三明市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波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永安市曹远镇、青水畲族乡、上坪乡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先后观摩了永安市农村公路综合管养基地,曹远镇“美丽乡村”示范村——霞鹤村、县道X717文西示范线、上坪乡西溪岬公路休息区等“四好农村路”示范项目。 

  调研组充分肯定永安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成果及在全国率先落实“路长制”,同时强调,一是站位要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十九大精神,永安要树立标杆意识,全面抓好“四好农村路”示范建设,提升农村公路综合服务能力,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和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提供有力的交通保障;二是要有明确的工作目标,有明晰的职责分工,有健全的监督机制,确保人员、资金、机构等齐全,以长效机制为抓手,构筑管养新常态,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三是坚持人民的主体地位,以人民群众的是否满意、是否受益作为检验“四好农村路”建设成果的唯一标准,有效组织人民群众参与到“四好农村路”建设中,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和受益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