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8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3-14 10:56
  

   313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8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球主持会议并作报告,总结2017年全系统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2018年主要任务。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系统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效。会议强调,2018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市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求真务实抓好七项工作。一要突出政治建设,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党的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要突出思想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持续抓好中心组理论学习,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要突出聚力建功,着力服务赶超战略和深化“五比五晒”竞赛活动。要树立交通运输党建大格局理念,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深化党建品牌创建,加强行业指导交流,带动全系统党建和行业精神文明、群团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四要突出基层基础,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要实施带头人提升、党支部提升、党员提升“三项工程”,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五要突出改进作风,着力提振交通党员干部精气神。组织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下大力气做好巡察问题整改。六要突出主业主责,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层层压实主业主责,落实督促考评“五项”机制,推动党建工作责任落实。七要突出文明和谐,着力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要抓好新一届精神文明创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文明城市创建任务,提升文明单位创建层次,巩固文明行业创建成果。 

  会议还向直属各基层党组织颁发了党建工作责任书。在家局领导,局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站、中心)负责人和运管处各科室负责人,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