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系统组织开展整治农村道路运输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3-13 17:11
  

   为持续护好春运期间全市道路运输环境秩序,规范道路客运市场经营行为,39日,三明市交通执法支队组织全市交通执法系统开展整治农村道路运输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此次行动以“农村客运”为重点执法检查对象,针对使用不能保持在线的客运车辆从事经营活动;使用检测不合格车辆从事道路客运经营;未经许可及超越经营许可事项从事道路客运;客运班线不按规定线路行驶;驾驶员未取得相应从业资格证从事客运经营,使用失效、伪造、变造、被注销等无效的许可证件、从业资格证从事客运经营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处。 

  宁化县交通执法大队在县工业园门口开展整治农村道路运输违法行为统一行动。大田县交通执法大队组织人员一方面深入客运企业、汽车站、客源集散地宣传整治“非法营运”车辆的意义和违法经营行为的危害性,督促客运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一方面深入高速出路口、重点路段、客源集散地开展专项行动。行动共立案查处各类违法行为5起。 

  市交通执法支队组织人员参与并督导将乐县执法大队执法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