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启动“执法为民 交通先行”志愿者行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2-11 16:51
  

   近日,市交通执法支队启动“执法为民 交通先行”志愿者行动。市支队与梅列交通执法大队领导带领志愿服务队,在三明长途汽车站,横挂“情满旅途保平安”“执法为民交通先行”条幅;设立志愿服务点,为旅客提供急救药品等便民服务箱、开水、祝福春联、法律咨询及交通安全宣传单,并协助旅客搬运行李,过安检线,给冬日里出行旅客送一份温情暖意。 

  三明各县(市、区)交通执法大队已陆续开展不同形式的“暖心服务”、“温馨驿站”。明溪县交通执法大队在县雪峰镇城东社区开展送法上门活动。在春运启动后,明溪县交队还联合多部门在莆炎高速明溪收费站路口联合举办"情暖春运,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在寒风中向司机及乘客免费提供热水、姜汤、应急药品等便民惠民服务举措,并发放春运行车指南、珍惜生命拒乘非法营运车辆等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泰宁、宁化交通执法人员在县汽车站开展志愿活动,主动帮助回乡旅客搬提行李,发放情满旅途、福运到家春运行车指南、珍惜生命拒乘非法营运车辆等宣传资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