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公路治超联合执法统一行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1-25 08:58
  

   近日,三明市交通执法支队和三明市公安交警支队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公路治超联合执法统一行动的通知》,决定于春运期间在全市开展公路治超联合执法统一行动。此次行动是两部门贯彻落实《规范公路治超执法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系列行动之一,行动要求各单位要严格遵守“十不准、八制度”纪律要求,按照“五坚持”原则,依托超限检测站和流动巡查,开展公路治超联合执法工作。 

  公路治超联合执法统一行动是提升增效执法和震慑执法的重要举措,是牵引深化公路治超联合执法工作的有力推手。两部门通过联合执法统一行动,进一步健全完善我市交通执法部门和公安交警部门治超联合执法工作机制,形成路面执法强大合力,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有效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公路完好、安全、畅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