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1-05 08:28
 
  

   14上午,三明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三明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副主任、讲师盖军静受邀授课,在家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盖军静老师以“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围绕“五个新”、“五个亮点”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并对全面从严治党作了深入系统地阐述,课程主题突出、思想深刻、形象生动,对党员干部职工准确理解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梅兰强调,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三明交通运输工作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