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携手高速公路支队推进执法服务大走访活动深入开展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7-11-16 08:46
  

  近日,在三明市交通执法支队大会议室,召开由省总队三明高速公路支队、公安交警支队及物流公司、车户代表、廉政监督员等参加的大走访阶段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座谈会。 

  此次会议一是向参会代表汇报交通执法工作的开展情况,共同协手促进三明交通发展,接受服务对象监督交通执法工作;二是通过与服务对象面对面的座谈交流,对交通执法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和廉政执法方面提出意见或建议,促进交通执法精神文明与法制建设的开展;三是请大家谈谈企业公路交通运输方面的诉求,尤其是当前制约货运行业发展的突出问题。 

  会上,物流企业和车户代表纷纷发言,对监管部门的支持肯定、对超限标准的探讨、对物流企业成本的分析和算算安全账、经济账,交流了思想感情,解答了法律疑惑……拉近了彼此距离。 

  三明市交通执法支队自1021日启动开展交通执法服务大走访活动以来,联合三明高速公路支队,成立联合交通执法服务大走访活动工作领导小组,两部门联手制定实施方案,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六个一建档”要求建立交通执法大走访档案,共同携手开展活动,以“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深入企业和运输业户,认真倾听群众需求和意见,主动接受社会各方面的监督,逐步以“队长大走访”、“送法进企业”、“执法开放日”、“开门评执法”、“上门送服务”等形式,确保执法服务大走访活动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