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局举办应急管理培训班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7-11-16 08:41
  

   近日,三明市公路局举办了一期应急管理业务培训,局属各单位应急管理相关人员共30人参与培训。培训内容主要为应急管理、机械管理、内业管理等方面的业务知识。 

  培训课前,市局副局长俞兴祥强调,参训人员要从明确任务和职责、高效管理、安全职责、节约成本创造效益、加强沟通等五个方面做好应急管理工作,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市局监审科对应急管理部门的工作特点针对性地做了题为《强化廉洁自律、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的廉政教育提醒。 

  培训课上,各单位应急管理负责人对本单位的应急管理工作亮点进行交流分享;沙县分局针对应急管理内业资料的规范制作进行了详细经验交流解说;应急科分析了当前应急管理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应急管理、机械管理和内业管理进行了具体讲解。 

  通过此次应急管理培训,各单位应急管理人员明确了应急管理工作的具体内容与要求,掌握了应急管理和机械管理相关业务知识,将更好地履行应急管理的岗位职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