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7-11-06 17:27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球主持会议并提出初步贯彻意见,局党组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立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实践新成就,谋划了到本世纪中叶的奋斗目标,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报告中提出的“建设交通强国”战略思想,是我市交通运输发展的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交通运输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组织学习、全面准确宣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确保中央决策和省、市工作部署在交通运输系统落地生根。一要抓好组织领导。要严格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系统谋划、精心组织、强力发动,制定系统全面、详细具体的学习计划,突出学习重点,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要抓好学习宣传。党组中心组带头学,党组成员要学在前走在先,加强对分管领域、部门、单位的学习指导,用新思想指导新实践;党支部组织全面学,要制定详细学习计划,精心组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党员干部交流学,要把自己摆进去学,原原本本地学,联系实际学,使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三要以学促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交通运输中心工作上来。要落实到创新发展上,紧紧围绕十九大“交通强国”战略思想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着力打造综合交通,展开交通基础设施联网优化,运输服务提质升级等发展新局面,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要落实到当前工作中来,统筹抓好交通基础建设、民生保障、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对标对表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要落实到谋划来年工作上来,把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贯彻落实意见转化为谋划交通运输发展的思路、促进交通运输发展的举措和推进交通运输发展的力量,扎实推动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上新台阶,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提供有力的交通支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