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扶贫领域“1+X+Y”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7-10-20 17:18
  

   永安市交通运输局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扎实开展扶贫领域“1+X+Y”专项督查工作,切实承担起交通扶贫领域各项任务的自我监督、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确保既完成扶贫任务,又担起主体责任,履行好部门监管责任。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局成立了以黄国钢局长为组长,相关分管领导、有关科室人员为成员的交通扶贫领域“1+X+Y”专项督查领导小组,加强对扶贫领域专项督查工作的组织领导,统一协调,有效推进。二是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方法步骤、时间要求,理清职责,做到监督主体责任落实。三是着力加强廉洁建设,制定交通精准扶贫资金管理办法,认真梳理扶贫项目建设的廉政风险点,制定和完善管理制度和防范措施,堵塞监管漏洞,强化源头治理。四是开展自查,组织局财务科、工程科、质检站、农村公路养护站等有关科室(站)对扶贫政策、资金拨付、项目进展情况开展自查,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确保交通扶贫项目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