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公交公司驾驶员孙黎平同志荣获省“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17-07-20 10:2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7月12日,市公交公司第三营运分公司驾驶员孙黎平同志喜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再添一项荣誉称号。在此次省总工会表彰的先进个人中,三明市共有14人获得省“五一劳动奖章”殊荣,孙师傅就是其中的一位杰出代表。

  从2006年8月起,孙黎平同志就担负起了火车站至后溪村线路班车的运输任务。在这条最艰苦最偏远的农村客运班线上,一干就是十多年,一条线一班车一个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论严寒酷暑,从未抱怨过。孙师傅对待工作的认真态度,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每天他坚持按照规范流程,落实车辆发车前和收车后的检查、保洁工作;行车中,始终做到平稳起步,匀速运行,确保乘客出行安全。长期以来,孙师傅始终保持着对工作的高度热情,甘于清苦,乐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了不平凡的业绩,深得当地百姓爱戴,称他为荣誉村民、一心一意为大山村民服务的“孙师傅”。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