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三明市运输管理处关于研究金色之旅公司申请办理道路客运业务的会议纪要(〔2017〕6号)

发布时间:2017-07-13 09:1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2017629,市运管处召开业务专题会议,研究三明市金色之旅汽车旅游有限公司申请办理道路客运业务的核准事宜。现将有关内容纪要如下: 

  三明市金色之旅汽车旅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色之旅公司”)所属52面旅游客运标志牌申请变更经营主体为福建闽通长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闽通长运公司”)。金色之旅公司为闽通长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为减少管理层级,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闽通长运公司和金色之旅公司拟兼并重组,将金色之旅公司注销,所属旅游牌和旅游客车整体划入闽通长运公司。 

  处务会研究确定: 

  1.该经营主体变更属于公司间重组和经营结构调整,符合《福建省省际道路客运行政许可工作实施意见》(试行)中关于经营主体变更的规定,同意。 

  2.同意在金旅公司清算债权债务和办理52部车手续后,再进行公司注销手续。 

  3.鉴于闽通长运总公司已有省际旅游客运经营范围,闽通长运公司各分公司相应增加省际旅游客运经营范围。 

  4.原则上客车按原车籍地转入当地闽通分公司,如需要变更的,由转入地和转出地运管所同意并办理道路运输证后,持新道路运输证至市处直接换发核准证。 

  5.为简化手续,前期同意的金旅客车闽G33901更新事项,与此次经营主体变更一并办理。 

  处务会要求,凡以上申请事项的所在单位,要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行业管理规定,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客运文明优质服务,强化安全运行管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