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提高教练员职业技能水平三明尤溪这样做

发布时间:2017-05-16 11:04    字号:
  

   教练员是驾校教学的中坚力量,是理论知识和驾驶技能的传播者。其职业技能的高低直接关系到教学质量的好坏。近期,尤溪县通过举办教练员竞赛这一有效方式来促进教练员职业技能的提高。 

  本次竞赛系尤溪县首届教练员职业技能竞赛,由尤溪县总工会和运管所联合举办,共有118名教练员参与。竞赛采取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部分,以难度递增逐步淘汰的模式进行。教练员在竞赛中,凭借扎实的教学理论基础和娴熟的车技,快速完成了教学知识问答、倒车入库和绕杆行驶等比赛项目。竞赛过程精彩叠出,现场观众也为参赛教练员的精彩表现爆发出阵阵掌声。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有18名教练员取得优异成绩,获得表彰奖励,其中9人获得三等奖、6人获得二等奖、3人荣获一等奖。获得一等奖的三位选手,同时还荣获尤溪县总工会授予的“尤溪县五一劳动标兵称号”。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