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公交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 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应用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7-05-16 10:59    字号:
  

   市公交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三年期即将届满,根据有关规定将进行换证审验。对此项工作,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提前进行安排部署,聘请福建省交通运输职业事务所郑扬耀老师授课培训,于2017511-12日期间,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提升培训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上,公司安全分管黄国灿副总经理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安全生产标准化不仅是国家政策要求,也是公司2017年安全生产的重点工作,各单位、部门要及时将安全培训学习内容传达落实到位,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对照标准,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创造安全的工作环境;同时,希望各单位、部门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换证审验工作顺利完成。 

  授课过程中,郑扬耀老师对规范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列举案例的形式,介绍了城市公交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的意义,并就我司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内容进行了重点培训讲解。全体参训人员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听讲,做笔记,从中获益匪浅。 

  公司以安全生产标准化换证审验工作为契机,组织开展此次专业培训活动,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对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的理解和掌握,提高了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同时也有效促进了安全生产标准化与日常管理工作的深度结合,为实现安全生产全员、全方位、全过程有效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