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公路局联合三元分局邀请省电视台开展“三走进”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6 10:57    字号:
  

   “爱护公路人人有责,爱护公路从我做起……在三明市东霞小学的课堂上同学们异口同声的朗诵着”……“以路政宣传月为契机,让中小学生们从小养成爱路护路的意识,这种宣传方式我们学校很欢迎”,汪副校长对我们如实说道。 

  515,三明市公路局联合三元分局邀请省电视台经济频道深入开展“三走进”活动(走进校园、走进社区(村镇)、走进企业),持续掀起“路政宣传月”活动热潮,使“人民公路人民爱”的观念实现了共鸣。 

  此次“路政宣传月”,通过有针对性地开展现场咨询活动、在国省道干线公路醒目位置悬挂横幅、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出动宣传车在公路沿线巡回播放《公路安全保护条例》、散发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对公路法规进行广泛宣传。共累计散发宣传单1600份、出动宣传车辆4台,走进学校1个,集镇1个,社区2个,企业3个,走访公路沿线乡镇8个。通过深入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公路法制环境,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爱路护路的责任意识和自觉性,为保障公路完好、安全、畅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