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取消、承接、调整和下放一批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的通知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6-05 18:53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属有关单位,局审核审批科、建设管理科:

  根据《三明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取消、承接、调整和下放一批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的通知》(明审改办〔2018〕4号),我局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取消2项、承接6项、下放1项、调整4项(详见附件)。

  请各有关单位做好行政权力事项的衔接落实工作,及时对应调整和落实本单位权责事项;承接、调整的行政许可事项要及时规范办事指南和办事流程,并纳入省网上办事大厅运行。本次下放的行政许可事项,现已纳入我局减权放权监管责任清单,请局有关科室要进一步完善监管措施,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切实做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附件:三明市交通运输局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调整事项

  三明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6月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